Aurora

喜欢夹私货,不要意外。啥都吃啥都写,光遇头发粮是产给亲友吃的大概率没后续没更新不用因为这个关注,梦女和辣菜不要来蹭饭,来一个拉黑一个

【九辫儿】赤花症03

#dbq我实在是把战线拉的太长了但这个梗是真的很难,虐的我敲键盘的手微微颤抖越到后面自己都不忍心了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想勉强自己也不想耽误你。”

“听听你这说的是人话吗。你今儿个到底在这抽什么风呢?五年了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你糊弄谁呢?”

张云雷把自己的衣领子从杨九郎手底下解救出来,垂着眼睛衍着情绪。杨九郎试着从他的神态里找出什么来,起码给他一些悲伤一些遗憾,可就是半分敷衍和厌恶都没。

“我对不起你在先,打骂我都认,就是不能在一块,你妈不是一直想着抱孙子吗,正好跟我在一起抱不成压力还大,对咱俩都好。”

杨九郎拳头在身侧紧了又松,这算是谈不拢了,有那么一瞬间他是真的想一拳把张云雷撂在那让他清醒清醒,到了最后还是对这个爱了五年的小孩下不去手,打老婆的男人最没本事,他杨九郎不屑这个。他对张云雷的爱是刻在骨子里的,哪怕他要去杀了张云雷,子弹上膛匕首磨亮在路上看见他喜欢喝的奶茶,出现在张云雷面前的时候手枪匕首都不见了也不会忘拿吸管。

你总问我能喜欢多久,我说我能一直喜欢,可到最后要分开的是你。

杨九郎第一次把张云雷一个人丢在了后台自己离开,师兄弟猜测纷纷没人能说出个所以然,八队自然是盼着队长和队长夫人好的,可眼下这个局面,谁也不敢妄加揣测说到底发生了什么。

张云雷整整两天都没犯头疼。

煊赫门一天两包,身上的烟味路人闻见了都皱鼻子,他那天在后台窝了好长一段时间等杨九郎回公寓搬家想跟他错开别见。天知道他是抱着什么心情去跟他提分手,他比谁都离不开杨九郎,下了台是孤僻无趣的性子,习惯了有杨九郎陪伴一转眼突然变成这样逼的他想发疯。只能怪那该死的命。

他以为就这么算了,种子和病一点点消失,杨九郎娶妻生子,他活着好歹能看着他幸福。结果到了第三天,突然头疼的直撞墙。

杨九郎不比他好多少,酒喝了好几瓶觉得不成换了个法子背词练贯口,心里带着对张云雷的怨以为就这么能过去,昏天黑地两天,发现自己想他想的要命。也爱的要命。抓起了大衣想要不管不顾出去找他,张云雷当年追他,这次换他倒追也不是什么难事,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和过不去的坎。关门时头也不回震的门框都颤了两颤,思念来的干脆利落差点要了张云雷的命

张云雷好容易爬到柜子跟前掏了片药吞下,眼睛眨了又眨黑雾才散开,摸到眼镜架在脸上突然发现右眼看不清东西,再怎么擦都没用。

“...你眼睛里的视力会一直下降直到看不见...”

眼镜布无声飘落在地,张云雷知道,他活不成了。

谁知道他的心里是悲是喜,杨九郎还爱着,生离还有转圜的余地,可死别了,他不知道杨九郎能做出什么事来,他张云雷的性子里本身就带着破碎和决断,这时候在乎的不是他自己,只怕牵连着杨九郎万死难书。

钥匙开门的声音响起,他慌忙收拾起地上的眼镜布和柜子上的药盒,几步窜到门口想伸手抵住,奈何杨九郎这时候已经探进半个身子,卡在门框与张云雷中间还有那么点儿尴尬,俩人离得近,呼吸都感受的清楚,一厘米的身高差,杨九郎只要一低头就能碰到他的唇。

“你是还钥匙还是我换锁?咱们分手了你也没必要拿着我家钥匙,我要是丢东西了你这儿不好交代。”

杨九郎轻而易举把他手从门框上扒下来,半搡半抱顺手带上了门,张云雷对他没有丝毫抵触完全出于本能,等反过劲来懊悔的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怎么着就像个娘们儿似的让人一抱就什么都忘了。真把自己当大莲了等着小六哥哥溜墙根儿呢?

“咱们谈谈,别弄的那么冲动,把你推疼了是我不对,我也是急的,五年多了那么多喜欢,没法说放就放,你有什么结咱们谈完了解开,真不能在一起我绝对不纠缠,但咱们别像那电影里演的似的,稀里糊涂错过就什么都没了。”

杨九郎说这话每个字都小心翼翼听得张云雷心里发酸眼眶发热,三庆园小霸王什么时候这么低三下四过,除了他的角儿,哪儿还有别人值得他这么对。

他怕他控制不了自己就扑进他怀里泄出所有委屈,好好的世界一个星期不到就翻了个底朝天,粉丝在台下叫着教主寿与天齐,可谁知道台上的他只剩下一个半月了。想让他长长久久,教主夫人就没了仙福同享的份儿,好好的俩人让粒破种子拆的连渣都不剩心肝脾肺疼了一个来回。谁不难受。

答应了杨九郎。他一定死。可不答应杨九郎。他也不一定能活。除非他现在撒了泼豁出去让他滚再给他祖宗十八代在舌尖上下了油锅滚一轮。可那得多恨啊,他说不出来也做不出来,还爱着呢。

杨九郎见他不说话,心里有了些底,有时候没有声音就是最好的声音,张云雷不像提分手时那么决断了,有了犹豫他就有了机会。爱情不能当饭吃,没了爱情也没法吃下饭,张云雷脑袋里的东西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好歹他得陪他度过这段最危险的日子。

世间的事儿,有时候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令人发指。

张云雷给不出准话,他心里脑子里都乱成了一团浆糊,上嘴唇碰下嘴唇的事儿在他眼里变的比登天还难。最后只给出一句。

“你让我想想成吗,你这么匆匆忙忙跑过来跟我说这个,你给我多少时间?这么急做出的决定你觉得可信吗?”

杨九郎沉默了半晌,试着把他揽过来靠在肩上,张云雷往后躲了躲,他只得作罢。

“你要是觉得累了,就换我追你,咱们重新开始。”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