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喜欢夹私货,不要意外。啥都吃啥都写,光遇头发粮是产给亲友吃的大概率没后续没更新不用因为这个关注,梦女和辣菜不要来蹭饭,来一个拉黑一个

【九辫儿】赤花症02

#微微一更表示敬意真相是我自己也有点下不去手了请大家轻点砍我QAQ

张云雷走的太快杨九郎没追上,开着车回公寓找,不在,打了一圈电话没人知道他去哪儿。想着这祖宗要是找回来了赶紧给手机弄个定位。可张云雷不是喜怒无常的主,一抛头露面谁都认识的大老爷们儿也不能让谁给绑了去,那就是自己诚心想躲。

他躲着干嘛呢?是嫌弃纹身疼他还没在边儿上陪着生气了还是怎么着啊?师兄弟一个个都自己进的他也不是不知道,乖乖听着大师的话上后头排队也没见哪儿不对,怎么出来以后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呢?

杨九郎想不明白这个,在脑袋里过一遍也没时间细琢磨,心说找到这祖宗就什么都知道了。张云雷这时候窝在随便开的一酒店房间里,身上带的药不多但也够顶一阵,他睡不着觉直勾勾盯天花板,脑子里全都是小眼巴叉的河马精。

第二天三庆还有事,不得不见,俩人打了照面各自顶着扳指大的黑眼圈。杨九郎看着他心头突然一股无名火,海淀小爷的性子差点儿没压住。他宠着爱着张云雷不假,可这一声不吭就走还消失了整整一个晚上谁顶得住。九春给他打电话说张云雷回三庆的时候他正往着派出所去想着要么报个警怎么也得把他找回来。掉头差点闯了红灯一路油门踩的飞快,瞅见他的小祖宗正坐在椅子上发呆差点冲上去揪他领子问这一晚上跑哪儿去了。可到了跟前瞅见他那双眼睛手就滑到了身前给人把衣服拢了拢。

张云雷的眼睛好看的像有朵花。

“磊磊,咱们有事说事,以后别乱跑了成吗。你生气吵架你骂我你告诉我,我受不了这个。”

你受不了这个,我自己也受不了这个。张云雷默默想。

杨九郎见他不答话在这么多师兄弟面前不好质问什么,趁着别人忙碌俩人清闲的空档,揽着张云雷来到个没人的角落。自己先深呼吸两口平复了情绪才对他开口。

“是纹身疼了怪我没陪着?还是头疼犯了?你说,别憋坏了。”

张云雷有点不知所措,台上他的骄纵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台风,一方面是杨九郎确实打心眼儿里宠。可下了台他也从来没做过什么无理取闹的事,深得师父教诲也懂知恩图报,杨九郎的好他都感念着,爱人之间理解尊重是互相也是理所应当,杨九郎这么一问倒显得他小家子气,不发点脾气对不起他。要在平时他能装着嗔怪闹腾两下把人抱牢了不撒手。可他现在一点心思都没有。药片的作用过了又开始隐隐作痛,他扶着太阳穴,有些看不清杨九郎的脸。

“分手吧,台上咱还是搭档,要是觉得尴尬要裂穴,我找师父给你再安排。”

杨九郎像硬生生接了个霹雳眼睛也睁大几圈,他想不通前一天还在他怀里撒欢的角儿怎么冷漠到再看不出他之前的影子,张云雷的语气像是在谈论今天吃黄焖鸡还是牛肉面,可内容却足够他撕心裂肺好几个来回。俩人都不是大姑娘,在这种事上没有谁遭了不公谁吃亏,都年轻着谁也不是不能再找,可感情要是这么轻松就能拿起放下,那他也不配跟张云雷在一块。

他以为自己没听清楚,还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什...什么玩意儿就,你这稀里糊涂说什么呢你。是不是头疼了...”

对啊,我糊涂,我再过一个月就彻底糊涂了,趁着还清醒,我只能做到这份上了。

“我说,分手。杨淏翔,我不想跟你在一块了。”

杨九郎憋了一天一夜的火再也压不住,拎起张云雷领子把他掼在墙上,他不明白怎么着就能把决裂说的这么轻描淡写,怎么着五年的朝夕相处肌肤之亲就能化了一句云烟。他放在手心里宠的狐狸宝宝怎么着就能一夜之间转了性子像条冷血的蛇。

“你说在一起就在一起,你说分手就分手,张磊你把我当皮球随便踢是吧,这么多年我做过一件对不起你的事儿吗!你在后台晕了我急的跟个孙子似的合着你把我当笑话看,你脑子里长东西连带着心一起搁猪油糊了?你到现在也没说昨晚干嘛去了你提这个你让我往什么地方想呢?说不出原因你今儿个别想出三庆我告诉你。你送表你上门你这时候给我提裂穴,你当咱俩是三岁小孩还是师父是三岁小孩?”

张云雷被他撞的头晕,半张着嘴说不出话任他数落,五脏六腑疼的像绞了劲又重新排好。突然发觉太阳穴的疼有减轻。他抬眼,想到大师说的话。

杨九郎对他有怨了。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urora | Powered by LOFTER